Sunday, November 4, 2007

Angkasawan Malaysia

还记得小时候当我们看着夜晚的星空时,曾有过的太空梦吗?

那一晚,从荧幕上看到Soyuz承载着无数个梦想成功发射时,我心里面是十分感动的。至少,有一个和我一样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飞上了太空,登上了联合多个国家的国际太空站。

这代表了小孩子的梦想不是不可能实现的。

我相信许多的小孩都会为了Dr. Sheikh Muszaphar的成功而感到开心。我也明白从现实面来看国家花了很多的金钱培育首位太空人。但是以一亿元换来无数个孩子的心灵启发,我认为生命不该只用金钱来衡量。

你在何时遗忘了你的梦想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