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丈量世界

假期对于教师和学生来说就像是让人在一段匆忙的赶路后歇息的绿洲。这次的假期我特别开心,因为终于可以把这一本书一口气看完。我喜欢作者的叙述方式,他成功地把很多的历史事件或角色们的心情转折以相对轻松的对话方式呈现出来。这让我们能够以最轻易的联想去认识两个怪怪的历史人物 - 一个是不用出门就可以为数学立下基础学问的天才,另一位则是上天下海为科学研究立证的大冒险家,两人看似两极的生活历史让整本书擦出无数的火花。我想这的确是今年最出色的翻译小说之一。是那种可以的话花个一整天一口气把它读完的优作。




Sunset in Botswana



A statue on the University of Botswana campus that symbolizes the nation's support for higher education. It is said that every Batswana family contributed a cow to fund the creation of the universi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