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The Funny Boy

早上5A的体育节,一场晨雨过后,周围还是有点湿......

LKL:老师,学校为什么不要建一座有盖的体育馆?那么下雨时我们还可以上体育节啊,也不会被雨淋到。

我:那你筹到多少钱了?(学校最近在进行筹款。)

LKL:我筹到了十六块钱。

我:那,够建一座体育馆吗?

LKL:......

LKL:买一打厕纸还够......那天我跟妈妈去超级市场......


后记:没有一份工作比当教师还要愉快(God knows),尤其当你处在一所"有教无类"的学府时。沙一什么都有。这里有很多特别(或特殊)的可爱学生,常让人哭笑不得,却也感触良多。上帝所造的生命每一个都真的很独特。

LKL应该不知道,我很爱和难以定义的他谈天说地,胡说八道却又头头是道。

感谢上帝,他的恩赐难以形容。-哥林多后书9:15

1 comment:

Vivian Ng said...

孩子们一句天真的话,的确能滋润老师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