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牙牙学语

你有问过你的父母你出生后学会说的第一个字是什么字吗?
照片里的小小瓜是我二姐的小宝贝,也是现在我家里人气最高的淘气瓜(也是最讨人喜欢的),Victor。
他和他的哥哥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所学会的第一个发音都不是“爸爸”或“妈妈”,也不是很多婴儿先学会的“mum mum”(吃东西之意),而是 - 哥哥怀宇先学会说的是“gai gai”,逛街也!而弟弟今天一开口更令我大吃一惊,他跑到露台去喊隔壁的“kakak”!
我想姐姐此刻应是又伤心又吃醋吧。囧。
除了kakak,Victor 目前仅有的另一个词汇是“wow wow”,那就是楼下的小狗狗。不知道他几时才会叫我“舅舅”呢,我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