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RM18.17

望着提款机银幕上的RM18.17,想了很多。想着自己老是好像长不大。世界在飞奔而我好像还停留在上一个年代。再过几个月就要过二十七岁生日了,怎麽口袋里的剩钱和十年前读中学时的剩钱不相上下呢?其实在这方面蛮想快高长大的,哈。

不是想成为一个贪恋钱财的人,只是到了这个年纪自然会想到为父母家人担幡买水,加上自己也快要成家立室了,所以更想担起财务上的责任。

成为正式教师已有四个月,也已渡过120个没粮出的日子。喏不是相信上帝是提供者- 而实际上他也奇迹似地满足了我这几个月最基本的开销需要,不然这段日子还真难熬。

好处是累积了几个月的薪水会让我的第一张支票变得非常的大张。感谢主。

“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锇,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书4:12-13。

No comments: